给我一个取悦你的理由

WARM ENVELOPMENT - 羽毛田丈史

不要在我的日落哭泣

我的林荫小路

蓝色的野蔷薇下

潮湿的雨天里

我忧郁的心尖上

 

不要在我的黑夜醒来

我的大雪纷飞

静静的荒原里

连同我的呼吸声

沉入了海底

 

不要在我的逆流上岸

你会发现我是孤独的

像长而久的戈壁石头一样

 

如果冬夜一只野狼经过

请你踏上它的脊背

让它带走你

 

如果要穿过乌压压的云雨

记得摘一朵放在你的舌尖

那是我的告别

 

你不要说话

更不要回来

 

你应该是艳阳

吞吐着绝色的云彩

燃烧着炙热的黄昏

还有无数的奇迹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K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